2013年中心自主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17

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研发中心

2013年度自主课题申报的通知

    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要从事土木工程施工安全、防灾减灾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解决建筑工程、道桥工程、地下工程等施工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为施工企业和管理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为了充分发挥省教育厅高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科研平台作用,促进我院科研工作和学术交流,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本着“开放、竞争、合作”的运行机制设立自主研究课题。根据前期的调研与企业需求分析,本年度重点支持建筑工业化、预制装配建筑、预制部品件制造等方向,鼓励学科交叉和校企合作研究。

一、课题主要研究方向

 

1.框架、剪力墙PC结构新型节点连接技术

2.专用低成本连接套筒、灌浆料的研发

3.预制轻质外挂墙板的开发

4.CSI技术体系(内隔墙、架空地板及管线布置)

5.BIM技术在预制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

6.PC工程叠合楼板新型支撑技术

7.新型工业化建筑体系研究

8.绿色模块化拼装式全装修住宅技术

9.厨卫间盒式模块化技术

 

二、申请须知

1、凡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以上的科研、教学人员均可提出基金申请。

2、拟申报的人员先组建项目团队,填写课题申报信息预登记表,申报截止日期前一周发给中心办公室。

3、申请课题应符合本研究指南范围,具有明确的前沿性、开拓性、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和创新性明显的研究内容。

4、申请书填写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向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技术工程研发中心申报,同时提交电子版。

5、研究课题资助时间一般为1-2年。

6、获得立项资助的课题需在工程中心统一组织下举行开题报告、中期报告会。每年按照中心计划开展2次中期进展汇报会。

7、课题完成应具备以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技术工程研发中心为签署单位发表论文3篇以上,或2篇论文和1项专利方可结题。结题时应提交研究报告和成果资料。

三、申请时间

工程中心自主课题申请时间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5日,批准通知时间为2013年1月,研究期限从2014年1月1日算起。

四、联系方法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馆329室 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技术工程研发中心

邮编:221116

电话(传真):83996143

电子邮箱: jzaqlab@163.com

http://www.jsjzi.edu.cn/jzaqlab/

附件:江苏省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自主项目申报书

安全中心自主课题申报书.doc

 自主课题统计汇总表1.xls

Copyright©1996-2015 jzsb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苏ICP备11021512号-07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