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心承担的省建设厅项目顺利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15-12-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75

    1219日,由中心承担的两项省建设厅项目《焊接管桁架防撞性能及对策研究》和《预制混凝土构件模具优化与应用研究》鉴定会分别在我校行政楼第一和第二会议室举行,鉴定会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王华处长主持,验收委员会主任分别由中国矿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金荣教授和中国矿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孙智教授担任,委员会成员分别由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级高工仓恒芳总工、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学院院长邢邦圣教授等十四正高职称专家组成。学校副校长季翔教授,科技处领导和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项目鉴定会通过课题组汇报、专家提问、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鉴定,并认为两项研究成果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焊接管桁架防撞性能及对策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既可以用来对现有管桁架结构抗冲击性能进行安全可靠性评估,也可以用来对桁架结构受冲击荷载作用损伤后的管结构节点进行加固修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灾害对人类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具有较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预制混凝土构件模具优化与应用研究》项目开发出了新型PC构件模具,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有力推动了建筑工业化进程。

 

     

Copyright©1996-2015 jzsb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安全与减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苏ICP备11021512号-07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82